嗯嗯...


今年的過年阿
很沒有"年"味

從小到大

第一次
除夕夜沒有跟親戚一起吃團圓飯

而是在家裡
一家四口一起吃

吃完的後續就不要再提了....(唉)

初一

睡醒
吃飽上網
午覺
上網發呆
晚餐
漫畫上網
睡覺

初二

睡醒
吃飽上網
午覺
上網發呆
晚餐
漫畫上網
睡覺


別懷疑!!

哇哈哈哈哈
就是這樣過日子

好啦
到初三了
有點不一樣喔!!

跟陳銘志還有蔡俊漢約好
要逛鹿港
姐也跟著去

就騎著機車ㄆㄚ去鹿港啦~~~~

鹿港人好多喔
天后宮一堆人
到處都是人

不過我喜歡那邊蝦仁煎的醬料味道
頗讚的^^~
炸蝦猴也不錯
雖然是點炸蚵仔店家在盤子裡不小心掉進去的啦

老街裡面好多古玩
我們吃吃喝喝到處遊玩

哈哈哈
很開心^^~

回到家已經是晚上6點多了
今年第一次過年打牌!就在此刻!!

參予者:我、姐、陳銘志、草包(姐朋友)
蔡俊漢在旁邊看電視.....><"

打完牌後翔也來了
嗯嗯,大老二激戰XD

玩的超開心的一天
大家也都待到凌晨一點才離開

初四!!!

最最期待的時候來了
Odin下來啦>"<

好開心好開心~
一直在等你捏!

可是...
午餐吃完
還是依然睡午覺= =

阿哈~
下午就去逢甲逛啦
排了好長的大腸包小腸
看著貴貴的杰倫新專輯
然後被Odin拖出唱片行
吃了旗鑑街裡的黑輪攤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影片:赤壁2
地點:Tiger City 威秀影城GC廳

讚到一個不行啦!!
超喜歡他們的毯子...很想外帶回家
Odin讓我知道他們的椅子真的可以全躺平耶
烤布蕾又超好吃的!
更別說熱狗了...麵包超超超Q的

當然..梁朝偉好帥...金城武也好帥...張震的聲音還是這樣不賴

整體而言...
如果小喬夜訪曹操那段改回原本的
我會更喜歡吧!

不過林志玲在後段
躲著害怕被發現那部份的演技...
嗯...真的有入戲到....

但卻只有這段而已.可惜

替聲很不錯,這是我的結論

萌萌...噗哈哈哈哈哈

看完電影後
又跑去逢甲
Odin吃鴨血
我買小丸子
又去買腸粉

開開心心拎回家要吃
騎車騎到後門要到地下道時

嗚哇阿........
親眼看到鐵門拉下來
警衛去巡邏了

趕緊跑去前門
找前門的警衛
再跑回後門
等待著開門時機

呼...還好也有其他住戶回來
車子總算可以停下去了

開心^^~

才剛吃東西沒多久
娘就說要陪我們打牌

就開戰啦啦啦啦啦啦
一個人32個籌碼
一個籌碼代表10元
玩到最後
Odin的籌碼都在我抽屜裡XD

哈哈哈,而且還輸不夠需要我先墊
真是的= =

真是笨呆呆

結果這天凌晨4點多才睡...好累

隔天10點跑回房間找Odin繼續睡...睡到12點多= ="

而後去買麥當當回家
吃吃吃
下午三點
再續開戰

姐很辛苦..因為昨晚戰完好像是因為感冒
引發腸胃炎
還陪我們繼續戰

不過戰果...
陳銘志一家輸三家XDDD

初五就這樣子過了

很捨不得Odin回去
感覺Odin下來時間過好快>"<
不依啦Q口Q

初六..

江哥家
也是小贏
晚上去找娘吃晚餐.還遇到弟弟咧~

今天..
我睡掉好多時間
中午睡到12點半被Odin叫起來
結果下午三點又睡著了
睡到晚上= ="

嗯..年...就這麼樣的過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