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

我承認我懶
明明畢業典禮是6/13

我卻拖了快一個月才打

哈哈哈哈哈

好啦

那天的經過是這樣子的

早上,梳洗出門前
檢查了一下要送老師的東西帶到沒
自己的資料帶好沒

然後就直衝學校啦
雖然兩個星期都沒去學校了啦= =

不過還是不影響
一樣,還是停後門停車場

走著最後一趟的勤益大道
看著會場裡已經有不少人忙忙碌碌進進出出的

到了集合教室
哇靠

怎來的人這麼少= =
我還以為我走錯教室了
結果不是
剛走進去裡面竟然不到10位同學

嗯,沒關係的
等等看就知道會有多少人了
過不出其所然
我們班真是遲到大王XDD

過一會就來了快一半的人
也開始發學士服
(抱怨一下,學校是怎樣...學士服沒有白襯衫,也沒提前告知我們一聲,穿起來的感覺像是很不正式的學士服耶>"<)

學校要集合
真的也是很........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我們繞行校園也是亂七八糟的
進了禮堂也是亂七八糟
還很多同學沒位置坐

這才知道
學校是用有租學士服的學生數量來安排座位的
沒有租的人沒座位
加上來賓家長超超超超超多的
情況幾度混亂

就在此時就在此刻
娘親打電話來
說他到學校了

我的天....自己班的同學都沒位置了,要怎挪出位置給娘親爹親阿ˊˋ

我們一堆人就在會場裡擠來擠去
才發現..從繞場開始
就出錯了
是日校的位置
日校的流程
還沒輪到我們夜校
結果我們的位置也被別班坐走了

嗯,機械科果然都很率性
不參加典禮了啦XDD
娘親也說,只要跟我拍照留念到就要回家了XD

而後直接走去科上找我們班導領取畢業證書
大家依序領取
不過還是有學分足夠可以領證書,卻沒填寫問卷的同學要等到埔填寫完才可以領

所以當天實際上本班領到證書的....幾十位而已= ="""

之後就是瘋狂拍照留念啦啦啦啦啦啦

這也拍拍那也拍拍

最後一次碰面了
一定要好好留下回憶紀念

我們自己的小典禮結束了
就是聚餐啦

原先不知道班上同學有準備
當天才得知此消息
暗自慶幸自己有帶錢在身上
不然就很 監介 了=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班上同學定的餐廳是台中才有的火鍋吃到飽
店家裡面的所有火鍋食材是用自助式方式拿取
還有飲料吧、冰品吧、熟食吧、甜點吧、佐料吧、素食吧....五花八門繽紛繚亂

可是重點的重點
去那是要吃火鍋吃到滿足對吧

我們班是喝多多喝到滿足

為什麼這樣說呢
請看








嗯,原本是小塔




他長大了!變成大塔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把所有架上的多多都喝完了
成就了這個塔= =

大家喝多多都喝到飽
我一個人就喝了10多罐
最後為了拼樓層
男生們紛紛對賭起來
賭注是多多
輸了就要喝多多= =

最後是數隻
數到的人好像要喝完6罐!?(太久遠我忘了= =")

哈哈哈哈哈
是江哥中獎
不過大家還是幫忙他喝啦

多多塔完成後


就告一段落了
原先要唱歌的
但參予人數太少
便各自行動回家囉.....


第一次參加這麼隨性的畢業典禮
哈哈
我二專畢業啦啦啦啦啦!!!!!


下面是照片分享~

我在教室黑板的留念XD


這位是畢委會的指導老師-魏爺爺


娘親堅持要拍合照XD


領畢業證書啦!!!!


在系館前的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