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 =

無名都快被我給遺忘了

雜草叢生都快發霉了這


唉!
不能怪我啊!

要怪就怪噗浪跟臉書的魅力太大了= =........


外加永恆..第一次這麼認真在玩線上@口@

昨天終於知道圍毆怪的快感了!!!

不然每次都是被怪圍毆
真是吐了一口大怨氣啊!!


其實心裡有好多想打的文章

可是一回家就會開始打電動看漫畫=3=....

哎喲!

我就快要開學忙碌了

讓我最後這兩個星期在瘋狂玩一玩吧!!

哈哈

我會盡量記得回來打網誌的

不過應該會是上班時間打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