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不趁興頭上打

我想這篇會一直沉~~~~~睡~~~~~~XDDD




像迷宮

繞來繞去的

跟台中的學校不一樣是一路通到底= =

然後阿....

全部的教室都有冷氣
主要的教室還是中央空調的喔!!!!(羨慕死你們XD

然後阿....

學校裡面有好多影印店跟三間超商,像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
也有獨立的書局,講廳有三個螢幕頻

然後阿....

每間教室都有獨立的電腦桌,老師不用在自備筆電到教室安裝
直接帶隨身碟來上課就好,連課本都不用帶= ="

然後阿....

體育場要過馬路,看著大大的新東陽招牌打著網球
背後還有中華電信跟大大的電子時鐘,左邊是101

然後阿....

體育課超硬的啦!!!比任何專業或是必修課還硬

然後阿....

雖然是講原文,老師卻會一再重複的講課
好吸收很多很多,不像是那種猛趕進度的情況

雖然優點很多

可是台北空氣差...真的好差
我光只是騎機車上下班.來回時間加起來不到30分鐘
臉可以比在台中騎快1小時的車還髒很多= ="

停紅燈時,眾汽機車排放出來的廢氣讓人頭暈想吐

還有很多想法,不過要講完這篇會落落長


最後要說!!!

夜校生活也是可以很精采的,只差別有沒有心要辦

今天去參加了經管系跟工管系辦的聯誼活動
因為我是班聯會的(類似學生會
所以我們班聯會也去插一腳參與

只能說
就算下雨大家的興致還是不減
管系的學長姐也跟學弟妹聊天認識
整晚辦下來
比勤益的幹訓還專業好多喔= ="

地點是在皇后鎮森林公園
有安排分組遊玩活動,當然也有相對的處罰
場地佈置.不但音響,還有彩色旋轉球,閃光鎂燈
跟專業比美了!!!

烤肉.還有熱湯喝
可惜沒有玩到最後,礙於時間關係先回家了


只有感想說,夜校生也可以像日校生一樣精采
真的只差別再有沒有心要辦...

最近班聯會要來主辦迎新活動了
好期待^^

當然我也參與在辦理人員其中



大概就這樣囉

其餘的等我想到有空在來補XDD

別太想我嘿~大家



這是皇后鎮森林裡面的熊熊,真可愛^^~



這個是其中一個溪流步道,在這拍了好多照片,分享兩張上來^^~



還有工作人員幫我們烤好當場切的烤乳豬,不過這個就比梅山幹訓的遜色很多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