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跟妳通上電話了
知道了妳現在的情況很穩定
而且回復狀況良好

我真的真的可以大大鬆一口氣了
現在就等妳的傷勢痊癒而已

可是呢?
妳卻給我感冒了= ="
一定又是睡到半夜踢被子所以著涼了

連我上次在那邊睡都差點感冒
還好有那件小被子
不然我看我也差不多= =

妳身上的傷口都慢慢結疤
這是好現象
妳也可以自行移動,不再會頭暈
而且臉上也開始消腫了
這表是妳身體的回復狀況非常良好
妳心情也非常愉悅喔
乖乖養傷、好好養病
這是妳目前的功課
知道嗎

在聽到妳姐竟然主動租漫畫來讓妳解悶
還真讓我很意外
妳也同樣的訝異
總算.....妳姐還是有一點手足之情

總之現在呢
保持好心情,專心養病療傷
最困難的一關都已經渡過了
相信接下來的難題,都可以迎刃而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