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萬難、請同事幫我上星期六的班
讓我安安心心的等待著妳上來北部找我玩^^
上來北部跟我度過這快樂的二日
真的很期待耶^0^

星期五晚上我們聊了聊,我實在很累
躺在床上便睡著了
沒多久以打來問我睡著沒
我依舊是迷迷糊糊接起電話
腦袋清醒五秒跟妳對談後
結束通話的瞬間,便又跟周公下棋對奕去

隔日醒來(11/11)已經是早上9點多了
是妳打電話來叫我,我才醒來
跟妳邊聊天邊整理一下自己還沒清醒的神智
看了看時間....嗯嗯...快10囉
接著在澎湖當兵的弟弟也被我父母開車載回家了

妳說妳坐國光號上來北部
而且要自己搭捷運到我家
說真的我還真有點不放心
真怕妳迷路在大台北地區

還好妳天資聰穎、膽識過人所以很順利找到我家XD
我看了看時間,約是10點半
到了我家剛好我全家都在
我弟...妳還沒看過吧^^
我媽簡單的介紹一下這位妳尚未見過的我的弟弟之後
我弟便匆匆忙忙的出門
我看了桌上兩張黃色的高鐵車票
這個白癡...準備坐高鐵去南部經然沒拿票,有夠脫線= ="
我趕緊拿了票交給他
我弟才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便衝出門去
過沒多久又聽見開門聲,我弟又回來了= ="
原來是東西忘了拿........真是夠了...........

我媽說中午要吃板橋最好吃的油庫口麵線
便跟我爸開車去買
記得妳在簡訊內也跟我說過,說等可以吃東西時,要吃油庫口麵線
今天有完成當初的承諾喔XD

因為妳說要去士林拿鞋子,而且還是兩雙
不管什麼時間去拿都好像不太對
因為如果我們要逛士林夜市或者是科學博物館,好像都會覺得時間很不好橋
所以只好取消...

吃完麵線....
看著妳感動的表情,我也實在非常高興^.^
雖然還沒有完全康復,但是可以陪著我吃東西,我也感覺好幸福喔^^
看了看時間是2點多而已
想到妳沒睡午覺的話,晚上會很沒精神跟體力
就叫妳先睡一下
等3點半再叫醒妳

趁著妳在睡午覺,我便玩著我最愛玩的SF
結果妳在3點多的時候便自己醒來了
在結束了我的戰役之後,整理好該準備的東西
便騎著車,前往妳乾媽家拿鞋子
一路上很順的直衝士林
也沒有多走冤枉路,便直接到達了妳乾媽家
也很順利的拿到鞋子,但卻聽到說星期天(11/11)中午要跟他們吃飯
我還真有點無言
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已經夠短了,還要把我們的時間分享給其他人>"<
但轉念又想,那是最疼妳的乾媽,不去的話是很失禮的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拿了東西之後
看了看時間,我便提議說要去吃士林好吃的豆花店
便又驅車前往士林夜市去,去吃三兄弟豆花店
我點了包心粉圓豆花,妳點了花生豆花
妳也說果然好吃
吃完之後,便去買有名的甜甜圈
因為晚上還有各聚會喔
是為了慶祝小菁妳可以吃東西的聚餐唷^^

再買好甜甜圈之後
便騎著我的愛車,直衝回板橋,費時30分鐘的時間
5:50從士林離開,6點20分到達板橋
在東西放好之後,便去大家約好的牛排店「傳品牛排」見面
我找了DD、布藍卡、朵朵、如雲還有布藍卡所找的覭加我跟小菁一共七人
我們就在牛排店邊吃邊聊
話匣子一開,還真的聊不完咧
轉眼間已經過了9點了
也該是散會的時候了
大家心滿意足分開
我便帶著小菁,跟DD一同前往棒球打擊場去小玩一下

去打棒球之後才發現
自己的體能下降很多,肌耐力跟爆發力下降很多
打沒幾球,就出現肌肉酸痛現象
唉唉....平常太少運動了,耐力、力量、耐力都大不如前
原本球速有103KM的我
現在也是要很吃力的丟才有90KM
我真的遜掉了我= =

打完約10點半,便跟DD分開之後就各自回家
回家途中,到便利商店買了兩瓶"冰火"的汽水酒回家喝
到家之後,我爸媽也回來了
也切好水果在等我們
洗完澡之後便一起到客廳聊天吃水果
我分我媽喝點冰火,剩下的我自己全喝完
我發現...只有5%的酒精含量,我依然是受不了= =
臉紅就算了,還有點微醉
真是失態啊= =

我爸媽先去睡覺之後
我們便在房間內一直聊天
聊到實在有點累,而且酒精也漸漸發作
我的頭也很暈,便說了趕快睡吧,因為我快掛了>"<
一上床睡覺,一股強大的睡意猛襲過來,差點讓我睡著
妳也喝了一瓶的冰火,臉也紅紅燙燙的
在聊天了幾句之後,我終於不支睡了過去
半夜有醒來看看妳有沒有蓋好棉被,然後我又立即昏睡過去
天啊~~我真的不能喝一滴酒,真的會醉死= =

早上醒來,已經11點了
妳乾媽也打電話來說一起吃中午
只好再整理一下服裝儀容
跟我媽報備一下,便一起坐捷運到"中山站"
去一間港式飲茶吃
人還實在有夠多,排隊排了約20分鐘
也見到了妳乾媽一家人
相見歡、歡樂談,也認識了彼此
那間港式飲茶的東西還真不錯吃^^

回家後,便騎車帶妳去"奉天宮"拜拜
為了某件事而懺悔,也順便保佑妳往後諸事順利平安

晚上
我媽說要吃"上海"的餐廳
跟我弟的女友還有我媽認的乾妹
說真的,一整天除了早餐之外
都在吃大餐耶^^

吃完之後約八點了
再吃一下水果之後
便帶妳去坐9:30的國光號

為什麼跟妳相處的時間都會感覺過得特別快咧>"<
依依不捨的送妳上車後
也只能告訴自己期待下次再相見吧

每次見面都很開心
每次見面都很甜蜜
每次見面都很新奇
要一直保持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