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
和Odin講好.中秋連假要去台北玩
很慶幸的 媽知道我和Odin的關係還是同意我過夜呢^^~

討論好行程.決定要去烏來的雲仙樂園
當晚住烏來的民宿

Odin找到一間好棒好棒的民宿
房間漂亮
老闆人好
有獨立的DVD播放器
浴室還可以泡溫泉
早餐的吐司口味和飲料可以自己選
而且還送到房間呢!!

星期五晚上
和布丁+小希聊好晚><"
結束時都已經晚上2點多了...
趕緊去做要送Odin的禮物

整個弄好要睡都已經4點半了^^"
7點還是準時起床

台中天氣好糟糕喔..一直在下雨
不管
穿著雨衣 背著行李
直奔中港轉運站XD

一下子就到台北了
結果台北也是陰雨綿綿阿~~

第一站-台北奉天宮
Odin一直都很擔心我的身體狀況(真是不好意思)
還特別帶我去拜拜保祐

之後就馬上前往烏來了

騎到半路
那雨下的好大好大
便在路邊的小攤販休息一下 吃個飯
等雨變小在上路

謝謝Odin你送我的摺疊筷呢

雨變小了 馬上啟程
路上看到全家
便停一下買個雨衣+飲料

一下子烏來就到了
先去民宿下行李

老闆娘人很好
看到我們都淋溼答答的就拿毛巾給我們擦
還替我們保管行李

讓我們放心去玩

第二站-雲仙樂園
好特別
先是搭烏來台車上去
然後再搭纜車去雲仙樂園
沒有別條路可以選擇

呵呵 搭纜車真的很好玩呢^^~
好可惜一直下雨
不然遊樂器材都可以玩

Odin在玩射箭時真帥阿....(妄想)
一直在雨中散步
走在林裡.感覺好棒
也多虧了這場未完的雨
讓樂園裡的遊客大減

走到一處無人的涼亭
Odin一直想要知道補償是什麼

嘿嘿 現在知道了 滿意了嗎??

不知不覺就4點多了
準備下去溫泉街
還好有要離開
因為我們搭到最後一班纜車
不然就不能離開啦><"
結果烏來台車也關了
只能慢慢走回溫泉街啦
在雨中慢慢走

之後回民宿詢問有沒有拖鞋
兩個傻瓜鞋子襪子都濕透了
而且衣服和褲子也都溼答答
結論是沒有

嗯..好吧
先去吃晚餐
經過老闆的推薦
就走去溫泉街吃晚餐囉

嗯!GOOD!
牛肉燴飯很好吃
炒筍子也很讚
只不過..那個空心菜你怎麼都是梗阿= ="
下水湯..薑味好濃好濃喔

哈哈 一下子都掃空了
大略逛一下溫泉街
嗯..都沒什麼人
回民宿

中途經過7-11..
一定要買泡麵當宵夜啦XD
結果買完回去我還跌倒= =
真是丟臉丟到烏來去了.......

回到民宿
房間的裝潢好棒喔!!
一整個就好漂亮好漂亮
東西都放好了

先洗澡去~
嗯!!烏來的溫泉和谷關的不一樣呢
顏色是濃濃的 看不到底
泡個澡 身體的疲勞都消失了

在我洗澡的同時..Odin在裝他帶來的PS2
你沒看錯..就是PS2
因為我們打賭要玩網球..我還說會贏他

等他也洗好 開戰啦!!

一整個就是輸到不行= =
儘管後面比數有拉近
可是還是4連敗
還玩到自己大拇指+肩膀在痛
也賭輸了~"~

就開電影去..看Odin燒的荒野大飆客
之前就去電影院看過了
不過喜劇多看幾次無彷嘛~~
只不過DVD播放器不配合
撥快一半都一直跳針 讀不到
唉唉
放棄看綜藝節目啦

看阿看~看阿看~看到我睡著了= ="
Odin吃完泡麵才睡

嗯..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伴隨著雨聲 我們都沉沉入睡了

隔天
七早八早爬起來 發呆
看Odin還在睡
不吵他 躺在床上繼續發呆
呆呆呆 呆到他也醒來
打鬧一下又睡著了= ="
下一次再起來都9點多了

請老闆送早餐來囉
看著電視
吃著早餐
可惜我沒習慣吃早餐
我點的大蒜吐司看起來就好可口><"

弄一弄 發現12點多了
趕緊退房啦!!

繼續我們的旅途

第三站-內洞
那邊的特色是瀑布
好大好壯觀的瀑布
一整個身心都舒暢了
現實生活的壓力瞬間解放

待在郊外 真的會覺得心情變的很好很好

第四站-碧潭
那時我們都很累又餓了
隨性找間店吃吃
大略逛一下就回Odin家了
還好他父母還沒回家

Odin說要先睡一下 開電腦給我玩
結果我玩到趴在電腦桌前睡著了= =
不知道為什麼Odin爬起來發現就要我躺床上睡

睡睡睡..如雲打電話過來了
說要拿東西給我們

嗯..也休息的差不多囉~
便起床準備出門吃晚餐
Odin家樓下的咖啡廳
奶茶好喝
而且是用奶油球呢!!

之後就先去Odin客戶那處理事情 再到如雲那邊
和如雲聊聊天
碰個面 很開心

一下子時間好晚了
要回Odin家囉..那時他爸媽已經回去了
呼..很緊張呢

他就先進家門去告知一聲
然後帶我進去
他爸媽好驚訝
感覺也很特別
沒有過被這樣正式介紹給男友的父母認識

之後壓抑著緊張的情緒
ㄧ一打招呼
呼..Odin的父母看起來都很和善呢^^

弄一弄
就和Odin玩電腦囉..他父母也去休息了
這天好晚睡覺
晚上2點多才睡

Odin的床很好躺
加上這天也累了
躺下去就完全熟睡
等到醒來的時候
已經是早上8點半了

不知道要不要出房門
才在猶豫
Odin就進來叫我起床了

吃完Odin媽媽弄的早餐
Odin的父母也出門了
原本是預訂最晚10點半去搭車
可是..很捨不得離開
就跟媽說要吃完午餐在回去

之後兩人打打鬧鬧
玩累了又睡著了= ="

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下午了
Odin帶我去吃板橋好吃的麵線

之後就準備上路回家
這三天玩的很開心
也辛苦Odin載著我跑來跑去
謝謝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