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清醒了

看到你的網誌
我那時的直覺果然沒錯

自從鈴去上班後
你很常跟我提起他
就連其他客人想從你口中問出鈴的事情
保護的要死

電話一個月打3000多.打給我和其他人都不到1000
跟我講不到20秒就掛掉.然後打給他講20分鐘以上

傳些噁心的簡訊
還跟我說你有交朋友的權利


現在自己承認了吧
對他有感覺

還敢在那時跟我說只把他當朋友
還敢在之前跟我說當時對我真的沒感覺.出軌過

現在成全你啦~
快去追鈴
反正你們見面了你也很開心

我期待著那天
你追到鈴的那天

前提是你要追的到......
然後最好
把無名我們的相片全部刪光

是阿..
我長的沒他漂亮
頭髮留的沒他長
對你的態度也沒他好
我敢說你也一定覺得他的個性比較好

加油阿..
繼續死命的工作
賺你的車子房子
然後找個敗金女
不用陪伴不用關懷
只要給他吃好住好不會一直找你的人就好

也不用在說會等我的屁話
反正你現在都想追他了
就直接去
沒人會攔你

-----------------------以下為髒話...

他媽媽的..
當初講的多好聽
現在又做什麼事情
還好我被拉出來了
還好我已經清醒了

不然我看..花心的人是你
變心的人是你
跟人跑的絕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