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後門走到教室

快者5分鐘以內

慢者..當然可以拖很久

而我們的機車停車棚都在後門那

當然..有些同學開車會停在教室附近的車位

下課就會順勢載一些同學到後門


今天
有位同學F就說要在我們..我們當然就是指我跟另兩位要好的同學

到了後門
就在歡笑與致謝中.道別

我做後面右手邊

剛下車時
右腳先踏出去

理所當然的換左腳踏出去囉

都站在車子外發現

我的右腳怎不能動了

為何車子在移動了

我的鞋子被輾進去輪胎下了.........


想拉出來,卻怎樣都拉不出來!!!

輪胎依然在移動


我好緊張...已經壓到我的後腳跟了

卻緊張到連自己有沒有出聲都不知道

做前座的同學C下車

看到我都不動...正覺得奇怪時

發現我的腳已經被夾住了

馬上大喊.."停車!!!快倒退!!!"

另一位同學Z也察覺不對勁趕緊跑過來

而我的腳也終於抽出來了

同學F倒車後也馬上過來

要我馬上把鞋子脫下來要看看

我直說沒事情..不會痛

他們一個開車門,一個幫我拿包包,一個要我坐下脫鞋

就乖乖聽話照做了....


鞋子脫下來後

外觀看起來都沒怎樣

只是同學F很擔心,說他不是故意的
沒注意到排檔的位置

以為車子已經停下來,才放開煞車
其實卻是緩慢前進的那個檔次

我還是說沒事情

別擔心了!!

只是有點怪怪的感覺而已

回到家後..仔細看看

被壓到的部份紅紅的而已

還是可以站立行走的!


真的是...我嚇壞了..同學們也嚇壞了.....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