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樣忙忙亂亂

弄畢委

打報告

準備考試

林老師的

我還一直搞不定= =

昨天上班又睡過頭...心想人也不是很舒服
就請病假在家休息打報告了

弄到一個段落後

小睡一下,請Odin叫我起床
預定2:30起床3點到學校

印畢委邀請卡
畢竟那還是有送到校長手上(雖然不見得他本人會看啦= =)

還是要弄得有模有樣的

可是可是...Odin..忙到時間忘記叫我起來了...
阿嗚...我也沒設鬧鐘
醒來時已經三點多了

趕緊東西抓一抓衣服換一換衝出門去

感恩銘志陪我跑來跑去的買卡片印卡片..因為整理好還要送交指導老師那檢查
才可以發放出去

影印店卻一直印不好出問題
弄到4點半才完全把卡片們都裝好弄好

偏偏!!
可是指導老師不在Q口Q
時間越來越緊迫了...
因為校長室5點關門

嗚啊啊啊
趕緊跑去找組長
請組長看過,點頭了
才敢發放出去

正在跟組長一起看卡片
接受組長的詢問時

我才發現.......
我日期打錯了啦啦啦啦啦啦!!!!!!!!

12/28我打成29

嗚阿.....一整個白跑白緊張白弄了...

唉= =
只好回家修改明天再來一次

晚上,約了思樺吃飯
以前公司的同事
很疼我的一位大姊姊^^~

聊了好多好多事情
在此就不詳述了

因為吃飯的地點在豐原
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再踏進豐原了

變在用完餐、道別完
去找以前的同學

啊哈~果然在上班

敘敘舊
聊聊天
互相關心一下

嗯嗯.......

晚上的事不提了
不喜歡哭的感覺
但卻真的好沒用

唉唉...

想逃避現實卻逃不了

澄清!跟Odin無關



最後來一則笑話吧

A:你在哪啊?
B:我在我母校阿
A:母校??哪裡阿??(OS.不是在桃園嗎?)(疑惑)
B:台大阿!!!






A:................................
我聽你在放屁= =....

B:幻想一下不行喔?你是想聽放屁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