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鏘~~

2009/02/12這天
首先
是我收到成績單了

哈哈哈
全班第三名
好感動捏!!Q口Q

可以領獎學金了

再來再來

就是

我換工作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

接到入取通知那天下午
就把老闆解僱了= =

說我只做到今天

詳細內容..不算好消息!
不說XD

雖然這份新工作是我第一次去這樣遠的地方上班
但是!為了錢!!

一定要熬過去>"<

還有還有喔
花哈哈
同一天
收到咬咬的結婚當天錄影VCD兩片呢!
超開心的^^~

咬咬要幸福喔!


嗯~~

還沒結束呢!!

就是就是

Odin燒給我的寶貝杰倫龍戰騎士DVD
終於可以看魔杰座的20首MV啦>""""<

不然電腦怪怪的
都只能看我很忙的MV
不難看魔杰座的MV

讓人很難過捏!


今天真是讓人笑容停不下來的一天啊

晚上的事情,不算好消息
一樣不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