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同標題

先前在過年後那星期

做了一個決定

如果我沒辦法找到新工作
那我就會在三月離職

專心準備四月底的二技考試

當然

要專心就要做到

所以我也決定

要把整個桌面淨空

然後,電腦網路線拔掉

螢幕滑鼠鍵盤搬走

只留喇叭放音樂用

專心讀書!


而今
我找到新工作了

提早閉關

好準備考試

下次看到我時,會是考完試後

如果,看到我在4/26之前
上msn、微風、無名

儘管來罵我吧!

把我罵到回去乖乖讀書

就是這樣子^^

麻煩各位啦~~

我!目標!

臺北科技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