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個很想睡覺的周五

周六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生病還是如何= =

雖然周五晚上是2點多睡

今天睡到快12點起床...吃點東西打些電動

約莫2點...我又想睡了.....

硬是ㄍㄧㄥ到三點多時

又跑回去睡到6點多...

結果九點時又想睡

整個很無奈

結論是ㄍㄧㄥ到現在打網誌XDDDD


哈!
一天就這麼無趣的過了= =.............

**********以下是補回3/1的網誌**********

2月底時
嘴巴裡面咬破了個洞

心想..很常嘴破
不想理他

2/25(四)
嘴破外臉頰.多了一顆腫腫的很像被蚊子咬得腫泡
以為是痘痘
不理他

2/26(五)
腫泡長大了
有點白白的東西
應該是大一點的痘痘
不理他

2/27(六)
噁心的誇張
上網查醫院先預約掛好3/1晚上的門診好了
臉先用OK繃貼著
依照約定外出,但約定的地點沒有一個地方有去到

2/28(日)
在家休養
已經不是腫泡
是個洞了........
猜測應該是蜂窩性組織炎
先把可能住院的因素考慮進去
上班上課後還要去門診.就先把會住院需要的盥洗衣物類都準備好放車廂了


3/1(一)
當天早上還被徵招回總公司接新的消防車工作
可是臉好痛
戴著安全帽也好痛好痛
不大想吃東西....
說話也痛
晚上就要看醫生,想想忍著點

晚上工程數學
老師感覺很嚴格...
晚餐也不大想吃...

跟老師說要去醫院後就離開學校

到了醫院..哈哈

那位醫生是阿姨認識的.以前碰過面
他看到我傷口

罵我...說我拖太晚了
要馬上打抗生素
當晚住院.................

心想
上次也蜂窩性組織炎住院
應該沒甚麼
打打幾天的點滴抗生素就可以了
就沒告訴任何人..只跟奧丁說而已

慣例的抽血
卻因為我有吃些晚餐
得抽第二次排開用餐時間
手也很隨性的交出去任護士打針

早已習慣打針的痛處與感覺了
對於點滴也無所謂

還好床位是在窗戶旁
挺不賴的

同學電話來.還在問我加退選課的事情.還有買課本的事情
我只說.我住院了.別問我這些

就這樣又住院了= =


by the way
我不想看到任何罵我念我說怎不注意些的話語
天曉得嘴咬破會這樣子

難道身上有點小傷口每個人都會很重視嗎?????

已經住院出來不想再挨罵挨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