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根本是電動日

一早睡醒

永恆打到2點

之後跟奧丁出門去買我的書包
原本的給他壞去了...因為課本跟筆記太重整個帶子斷掉= =""
↑看我多辛苦


我說啊!包包店你那包包是鑲金的是不是?!?!
明明就是開在菜市場裡....

隨便一個還要價690.590不等

害我整個買不下去

翻很久才翻到一個190的...................


吃吃午餐
回家繼續電動到剛剛

噗哈!
是說也打得蠻爽的啦XDDD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日給我這樣浪費去...


**********以下是3/2的網誌**********

幾天前
奧丁就一直警告我

快連絡我乾爸媽(阿姨姨丈認我當乾女兒)還有我媽
說我情況可能會住院

我打死不說..
(心想只是住個幾天打個點滴何必找人麻煩
今天早上奧丁主動聯絡我乾爸媽了=3=.....
我乾媽要我媽馬上來台北

也打電話給我.說會立刻到醫院看我
我娘也在買車票趕上來

好啦
我在醫院有感動到偷偷哭了
真是的....

醫住院規定照好X光後.採買些東西去!

醫院樓下賣的早餐好貴
只是後一點的土司上個奶酥要價30..小小一個利樂包牛奶要價18
光是早餐就48
整個覺得被坑錢
販售小姐態度還很差
找我兩元時.一圓掉地上.還跟我說別找了.反正找不到

去地下室買個拖鞋肥皂那些
服務員幫我加了錢多個袋子

搭電梯.看著臉上的紗布跟手上的針頭

(嘴咬破而已可以搞成這樣=.=....................<--當下感想


頭髮好長好礙事
打算減短他


過了早餐那段.心想.我才不要下去買貴貴的食物還得受氣
就走去護理站說我要訂醫院伙食
這樣我也可以賴在床上不用去買吃的了

午餐
好難吃的便當= =
不過有附個水果...80元勉強接受...


耶黑~最開心的是我想說可能會住院
把我新買的PSP連帶充電器帶去醫院了
裡面也放了宮崎駿好多電影

至少可以消磨很多時間

玩到累了就睡

乾媽突然來了
問我到底是如何.怎會變成這樣

沒多久.我媽也趕到醫院了

嗯嗯...又差點哭出來

真是的.套句奧丁說的.我真可以去參加落淚比賽

晚餐一樣吃著難吃的便當.水果換成利樂包米漿
乾媽跟我媽陪著我吃
討論著我媽須要在醫院過夜嗎

可是醫院好冷.他們不給我媽被子
還好醫院有免費接駁車到捷運

我媽就決定住板橋..我租的地方

晚上我還是獨自留在醫院囉



...............對面床的阿嬤好瘦.但女兒女婿很孝順
天天來陪他聊聊天.女婿還怕打擾到我.請護士把我的簾子拉上.怕我被他嚇到
整個很有禮貌

隔壁床的阿嬤超級有活力
可是他的餐桌是我原本爛爛很會搖晃的.護士在他還沒住院前幫我換過來= =
可是他的床原本是對面阿嬤要用手動才可以調整的.早上看護在他還沒住院調換過來

只能說...隔壁床阿嬤運氣不好...╮(﹀_﹀")╭

晚餐剛吃完
整型美容醫生來看我
說是
幫我排刀
星期四動刀

我傻了一下.說怎要開刀

乾媽跟我媽要我閉嘴= =""

原來是我主治醫生說臉這樣爛掉了.深怕有疤
請整型美容醫生幫我做小針美容排除有疤的可能性

這時的我還很傻很天真
以為沒甚麼....

就笑著說~OK啦~~~~

我媽整個很無奈(他應該心想怎會生了個這麼沒神經的女兒

第二天就這樣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