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決定了

文章不上鎖

也不換位置

這幾天想了很多很多

為何是我要躲著??

套你的說法:是你的"誰來我家"裡頭有我登入去逛過的紀錄

可是,我很少會用登入的方式去逛別人無名
更別說華跟佩了..連留言都不常用自己的帳號登入方式

知道了又何妨?

看到你的照片,以前的回憶全都重新襲來

但是,在分開那時
你毅然而然的說連朋友都不是了

那為何現在還要傳些說是朋友關心注意保暖之類的簡訊過來?

相信再這分開的一年多裡我完全沒有主動跟你有接觸或者是如何的


可是說真的
你做的事情

你那些"好友"知道多少?

他們知道的又真的是事實嗎?

沒錯,交往三年多認識四年多
說當時當下沒感情一定是騙人的

我可以告訴你所有的"好友"說

當時你生氣吵架會動手打我,甚至會在打完後告訴我說你已經很小力了?!
當時你愛騎快車,為此被你載在後面的我摔出多少傷疤?!
當時你連重補修都不願意,被當掉延畢都變成是我的錯,連你爸也想找我好好"談談"?!
卻在之後因為我希望你回去讀大學,你說高中拿肄業沒關係,大學一定會畢業,如今卻又玩休學這套?!
當時你車禍,前後住院兩次,我對你的照顧?!
當時你那些同學,被你說的跟什麼似的一樣,說不是朋友,只是同學,現在成了你心中的摯友是吧?!
當時全家女同事,自己都說當初變心回得來,為何我要對你這樣絕,沒感情就放棄了?!
↑不要說沒證據當初沒怎樣,以前的對話紀錄都還留著
更別提...連現在有時都會讓我哭著醒來的惡夢?!
.................

以前的太多回憶我不想一一去講明,甚至是回想

是男人!!
就說到做到

不要當初講的跟什麼似的
現在還來搞啥朋友的關心

天曉得為啥你那會有我登入觀看過的紀錄
我根本不想和你再有交集聯繫

更別說去你那看你的網誌了!!

是你該躲著我!你該理虧!!

我沒有對你劈腿
更沒有做出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

我也不想在這樣躲躲藏藏怕被你發現無名了

如果,你真的希望
讓所有的人知道
在去年六月,中港路相關所有事情

但我想..你應該不想讓你的"好友"知道吧
連讓他們知道你會動手打我都不想吧

有自知之明的話!
消失在我的世界裡面
不要再出現

最後告訴你

老哥,跟湯包
我只有跟他們坦承你會打我
其餘的沒有說

他們的反應都是一樣的
怎還可以交往這樣久

更別說上面其他我提到的那些了!

不管你現在有沒有交到女友
請你看到這篇文章後
去省思一下
不要只認為自己是悲劇主角
實則是毫不自知的傷害要因

我話說到此

這網誌..會如同以往一樣
打上我所有想說的一切

而你看不看,說不說
隨你

起碼我現在過的很幸福
我有我的好友們
我有Od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