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日)

難得的一個星期天
可以在家窩一整天

雖然還要打工廠管理的報告,還有製作畢委會演講的海報(感恩Odin的幫忙>"<)

不過
可以慵慵懶懶的在家休息...很不賴!

跟Odin也一整天在線上相處~不時打打SF

也睽違兩個星期跟我娘有說到話了..沒辦法.時間都錯過

真的是
很幸福的一天

不過!!

再怎麼樣!

都比不上我當晚的夢境............


晚上
入睡後

開始做夢

夢裡...跟我入睡的時間一樣是12點多

我人在一間小pub裡
(澄清:我沒有去過pub,裡面的擺設很莫名的清晰)

裡頭還有著華...他卻是服務生= ="

也有著一些不是很熟的同學..外加一些畢委會幹部

吃吃喝喝說說笑笑
眼看已經1點多了

便說要回家睡覺,隔天還要上班呢!

轉頭,碰巧有個人走進來...





!!!!!!!!!!!!!!!!!

杰倫!!!!!!!!!!!!!!!

他一個人而已!

天啊...他怎麼越走越靠近我們這桌

我的天...不行了...他就坐在我旁邊

也開始跟我們聊天!!!!!!

真的是太刺激了....靠的好近好近...

忍不住跟他說我有多喜歡他..喜歡他多久多久了...如何如何的

杰倫就跟我握手...謝謝我對他的喜歡.......(本人已經炸掉了..太幸福了>"""<)

在看看時間...不行..2點多了...真的要回家睡覺了

很難過的跟大家道別...也跟杰倫說再見.....

走回機車旁...想想..不對!!

這難得的機會有比睡覺更重要嗎?!?!

便又跑回pub裡
看到杰倫還在那

好開心好開心

又跑回去跟他聊天

莫名大膽的還跟他要了手機

他就馬上抄寫在紙張上給我...

098.......

很清晰的電話號碼
很漂亮的字跡

水藍色的筆..隨手拿的便條紙

既感動又興奮的收下來了...此時已經3點多

杰倫便說想要出去走走逛逛

畫面一轉.在公園
一所不明的運動公園

可是只有我跟杰倫在逛....
其他人都分頭走開了


當下只覺得...我已經死而無憾了阿...................O口Q

之後又一起打網球...
一起散步
一起聊天
一起閒晃...

時間4點多了....

我好幸福....

如果這是夢境絕不要讓我醒來!!

!!!!!!!!!!!!!
這是作夢!

天啊......

順時間我看到杰倫跟我說再見..大家都出現跟我說再見...

天亮了
我醒來了

很不甘願的醒來了
渴望在躺回去...回到我的夢境裡....

卻被鬧鐘聲吵醒

該起床上班了

覺得整晚都沒有睡著的樣子
覺得整晚都很幸福....

第一次..是真的不想離開夢境裏的世界



好幾年沒做到好夢了...

第一次起床..回想夢境...是笑的很滿足幸福的樣子...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