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願意說時

請發現

那是我相信對方
也是我願意面對自己的真心



一次又一次的被阻擋

被打回...

我會退縮


然後回到那個只會用開心的樣子來隱藏一切的自己


也不想在說出

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喜好

一切的一切



曾經

商對我說過

"liz,要懂得保護自己"

我回

"我一直都有,不管面對何人,我..不想真心,不想放下真感情,不想被傷害"

商淡淡的回我

"liz...這樣只是在逃避,只是在封閉自己"


我知道...

但我的嘗試

讓我真的...很想一直把自己關起來



可以嗎?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12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